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鑽紙箱睡著被「寄到」1200KM外 搭船旅行17小時

貓咪鑽進紙箱被寄出去。(圖/翻攝自SPCA de Montréal)

▲巴魯疑似在箱子裡睡著,醒來已經在船上了。(圖/翻攝自SPCA de Montréal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一隻叫做巴魯(Baloo)的喵星人調皮過頭,竟然偷偷鑽進包裹,就這樣被「海運」到1200公里外的蒙特婁,這段旅程足足有17小時,最後是被船上的工作人員發現,巴魯才能在聖誕節前回家。

1歲的巴魯一時好奇鑽進紙箱,家人一時不察就這樣「寄出」了,一直到17小時後才被船上的工作人員發現,那時牠已經隨著船航行到1200公里外的蒙特婁。當地的防止虐待動物組織(SPCA)接獲通報也嚇了一跳,「牠的下場可能會很糟糕,但幸好牠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鑽進紙箱被寄出去。(圖/翻攝自SPCA de Montréal)

▲巴魯相當親人,在SPCA和志工玩親親。(圖/翻攝自SPCA de Montréal)

SPCA向巴魯的家人連繫,對方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們總算鬆了一口氣,又驚訝又嚇壞了,從電話裡就聽得出來他們情緒非常複雜。」動保員也猜想,巴魯可能是在紙箱裡睡著了,才會就這樣被寄出去。

巴魯的回家之路舒適許多,會有專門的寵物箱,也會有志工隨行,而志工也提醒,貓咪很愛紙箱,在寄包裹前最好先檢查一下。

貓咪鑽進紙箱被寄出去。(圖/翻攝自SPCA de Montréal)

關鍵字: 貓咪紙箱包裹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