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接高雄副市長 李四川:我不認識韓國瑜

▲李四川確認出任高雄市副市長,進入韓國瑜小內閣             。(圖/記者范綱儀攝)

▲李四川確認出任高雄市副市長,進入韓國瑜小內閣 。(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5日晚間證實現任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接任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16日受訪時表示,他並不認識韓國瑜,是韓國瑜主動找上他,他會答應主要是考量韓國瑜曾離開政壇,隻身到高雄去沒有自己人馬,要馬上籌組小內閣執政十分辛苦,因此決定接受韓的邀請。

韓國瑜表示,李四川是南部囡仔,先在高雄受教育再去北部發展,多年來學經歷都非常完整,擔任過行政院祕書長、台北縣副縣長、新北市副市長、工務局局長,責任感非常強,對南台灣高雄有非常強烈的使命感,希望幫南台灣做一些事情。

韓國瑜讃許李四川學經歷完整又有非常強的責任感、使命感,同時性格樸實,有鄉下人憨厚的個性兩人幾次交談之後相談甚歡,都有共同的理想性,韓國瑜說:「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組合!」李四川也欣然同意將出任高雄市副市長,共同為高雄打拚。

接下高雄副市長一職,李四川則說,他並不認識韓國瑜,是韓國瑜主動找上他,他會答應主要是考量韓國瑜曾離開政壇,隻身到高雄去沒有自己人馬,要馬上籌組小內閣執政十分辛苦,因此決定接受韓的邀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