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爆!從「4種滑手機方式」看出你的個性...單手=有自信

▲4種滑手機方式看個性。(圖/翻攝自國外網站《Bright Side》)

▲從滑手機就可以看出個性,趕快往下看測驗結果。(圖/翻攝自國外網站《Bright Sid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都怎麼滑手機呢?其實不只從星座或是出生月份能夠看出個性,就連「滑手機」也可以曝露你的性格以及談戀愛的方式。對此,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和大家分享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只要透過4種不一樣的滑手機方式就可以揭露個性,其中使用單手滑手機就代表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

★測驗結果揭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用一隻手滑手機

你只用一隻手瀏覽頁面、打字傳訊息,這就代表你是一個非常有自信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你都願意冒險,而且最後你一定都能完成任務;至於感情,你就沒有辦法那麼有自信了。在決定要進入一段關係之前,你需要一段時間了解自己是否真的需要這個人,因此,在別人的眼裡,你是一個孤僻又保守的人。

▲滑手機。(圖/記者周姈姈攝)

▲用單手滑手機就顯示你很有自信,喜歡冒險。(圖/記者周姈姈攝,以下皆同)

2.一手握著手機,用另一手的大拇指滑手機

會用這種方式滑手機的人,通常都很有智慧,你的直覺很準又聰明,做事也非常有耐心。不管做什麼事,你都會先想好對策,而且你也會計劃好未來會發生哪些狀況,絕對不會讓一切超出你的控制。

但是,面對愛情的問題,你一點都不明智,你很有可能會因為衝動而做出一些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甚至還會不小心傷害對方;當談戀愛時,你就會變的更有判斷力。

▲滑手機。(圖/記者周姈姈攝)

▲你平常做事很有耐心,但面對愛情時你會很容易衝動。

3.用雙手的大拇指滑手機

用雙手滑手機就代表你對「速度」渴望,你做事很有效率又快速,可以隨時做出決策,而且你的適應能力也很強,不管遇到任何困難,你總是能很快解決掉。

但是如果你面對的是愛情,那你的效率就沒有那麼好了。由於你的個性「愛恨分明」,因此常常無法接近自己喜歡的人,而且你這種個性也有可能會不小心嚇到對方。

▲滑手機。(圖/記者周姈姈攝)

▲你做事有效率又快速,但是「愛恨分明」的個性會不小心嚇到曖昧對象。

4.一手握住手機,用另一手的食指滑手機

會用這種姿勢滑手機,就代表你是一個很有「創造力」的人。你的腦海裡總是充滿許多想法,而且你也會試著去實現這些目標,你可以做的很好;你喜歡獨自一人將所有想法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會讓世界驚豔的傑作,無論是新奇的事物、繪畫或是書籍,只要是你的作品,通常就都能獲得成功。

在愛情中,你的創造力就會變成「害羞」,這往往會阻擋你進入一段新的關係;但是,如果對方很了解你,那他肯定會對你的個性感到驚訝。

▲滑手機。(圖/記者周姈姈攝)

▲你的「害羞」可能會阻礙你進入一段新的戀愛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