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神秘男分6波撒「80萬鈔票雨」 上百人堵馬路狂搶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香港深水埗地鐵站14日下午2時許,天上突然降下大量紙張,民眾原以為只是宣傳單或紙錢,沒想到一看竟是100元港幣紙鈔,瞬間上百人擠爆道路瘋狂撿錢。現場目擊者發現「財神」是一名戴著口罩和帽子的神秘男子,站在一棟大樓上狂撒鈔票,總計超過6波以上,警方得知消息立刻趕往現場並封鎖道路展開調查。

據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友分享,深水埗地鐵站附近突然降下鈔票,原先只有一兩張緩緩飄落,民眾以為只是傳單或紙錢沒有注意,直到有人撿起發現是100元港幣現鈔,瞬間吸引一票人圍堵在道路上,最後撒鈔的神祕男也大手筆直接揮灑至少6波以上的大量紙幣,群眾如魚群競爭飼料般猛搶。

▼一波接一波的錢從天而降,民眾不管自身安全猛搶。(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下同)

▲▼一波接一波的錢從天而降。(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

目擊者表示,群眾根本不顧安全就衝到馬路上瘋搶,還有媽媽推著嬰兒車闖入人群中,根本不管車裡被嚇哭的嬰兒,更有人危險爬上屋頂撿錢。有見義勇為的路人大罵,「難道撿錢比命還重要嗎?」警方接獲巿民報案後也趕緊到場維持秩序並封鎖現場,他們也勸導民眾別再撿錢,甚至把這些錢收回,其中一名菲律賓女遊客撿到一張百元鈔票,也被員警強迫交出。

警方統計,在現場共撿到高達5000元的百元紙幣,不過仍不清楚神秘男撒了多少,初步估計高達20萬元(約新台幣80萬元)有港媒指出,在天台上的「財神」疑似是靠投資比特幣致富的網紅「幣少爺」黃鉦傑,他先前曾在臉書透露有這項撒錢計畫,當天也在現場開直播、拍抖音,甚至高舉雙手大喊「不知道有沒有人相信錢是會從天而降的」,之後紙鈔就紛紛飄落,不過當他被問及為何要撒錢時,他卻否認是神秘客。

▲▼一波接一波的錢從天而降,民眾不管自身安全猛搶。(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社團,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