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沒有帝王相」命理師爆:國民黨派他選總統 能贏蔡英文

▲▼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總統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現在正討論民進黨主席的人選;國民黨則因氣勢高漲,正考慮2020總統大選的人選,目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呼聲最高,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人氣正火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能小覷,民進黨則是看好總統蔡英文連任,不過命理學家楊登嵙以「帝王之相」預測,2020總統大選應該是朱立倫會勝出。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登嵙以「帝王之相」中的頭、面、身、手、腳解釋「五長」或「五短」,在面相上屬貴相,以歷任總統為例,蔣中正是五長、蔣經國五短,再來是李登輝五長、陳水扁五短、馬英九五長、蔡英文五短。

「台灣總統很特別,就是這樣長、短,輪替循環。」楊登嵙表示,就民進黨而言,蔡英文角逐連任的希望比較大,若是蔡英文想要讓給其他黨內同志,從「帝王之相」理論而言也不能找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就算賴清德有帝王相,但他是「五短」,2020年也不會選上;而民進黨中生代卓榮泰雖「五長」帝王相,但仍有努力空間,連選上黨主席都還有變數。

關於國民黨的可能人選,楊登嵙表示,吳敦義確實有帝王之相、且也是「五長」,但2020總統大選卻不會當選,因為「君無戲言」,他卻有著關於「白」的綽號,斷了自己的帝王之路;而吹起「韓風」的韓國瑜,楊登嵙認為,不用命理談,從現實面來看就是「不可能」。

楊登嵙解釋,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要為高雄拚經濟,結果任期沒做滿就去選總統,一定會引發民怨,「你怎麼對得起高雄市民?」他認為,韓國瑜沒有那麼笨,因此不可能參選2020總統大選;因此,國民黨最有希望的是朱立倫,他擁有五長帝王相,從面相、命格而言,也最有機會贏得2020總統大選。

至於《ETtoday新聞雲》民調2020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柯文哲,楊登嵙則不看好,因為柯文哲和韓國瑜的情況類似,不能隨意拋棄原本的市民,而且以柯文哲目前的面相來看,還看不到帝王之相,參選2020總統選舉獲勝機率不大,但他也認為過了2020年,「柯文哲之後參選總統也很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