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媽下班遭3少年攻擊!打頭又性侵 用皮帶勒死後還棄屍荒野

▲▼(圖/翻攝自obzor.io)

▲安娜史塔西亞下班途中遭攻擊性侵。(圖/翻攝自obzor.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8歲的俄國女子安娜史塔西亞(Anastasia Orlova)日前下班回家時,被3名10幾歲的男孩盯上,隨後頭部遭到攻擊並拖到偏遠處性侵,最後再被到皮帶勒死…而他的屍體則是被棄置在一處郊區,待警方找到時,她的臉部已經變形,全身多處被野生動物咬傷破壞,半裸的埋在雪堆裡,死狀十分悽慘。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羅斯托夫地區米列羅沃鎮(Millerovo)的郊區,安娜史塔西亞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不幸遭到3名男孩攻擊性侵,而她在失蹤沒回家後,她的老公察覺不對勁連忙報警協尋,但找到的卻是老婆冰冷的遺體。

安娜史塔西亞的屍體在一處林地中被發現,她半裸的屍體幾乎被雪覆蓋,臉部變形,腳則是推測被流浪狗、狼或狐狸等野生動物咬斷。警方在追緝過後,拘留了3名青少年,而這3人也承認犯下性侵和殺人罪。

警方表示,3人先是集中攻擊安娜史塔西亞的頭部,隨後將她拖走,並在人還活著的時候性侵,最後再用皮帶將其勒死;而這3人告訴警方,因為害怕受到懲罰,所以才決定將人殺死。

報導中指出,3名青少年的家屬聽聞消息後表示,這些孩子的行為「不合時宜」,他們在被訊問時感到懺悔跟哭,而且似乎不能理解發生了甚麼事;無法想像他們會做出這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