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買菸消失57年!兒找上通靈師尋父 竟發現他被埋在「家中地下室」

▲▼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失蹤57年的爸爸竟然就被埋在家中地下室。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喬治(George Carroll)在1961年出門買香菸之後,就再也沒回過家中,成為一名失蹤人口,近日他57歲的兒子麥可(Mike Carroll)請來通靈師,想找出父親到底在哪裡;麥可按照通靈師的指示,挖開家中地下室的地板,果真發現全身保存完整、只有頭部遭鈍器所傷的父親遺體。

根據外媒報導,喬治在韓戰是一名軍隊獸醫,不過他在1961年的某天出門買菸後,就此消失蹤影,留下4個小孩跟老婆;事情經過了57年,他的其中一個兒子麥可決定在今年跟兒子雇用一名通靈者,來找尋父親的下落,沒想到根據通靈者的訊息來看,喬治一直以來離他們一家人僅有幾公尺的距離,因為他就被埋在家中的「地下室」。

通靈者表示,他感受到這家人在美國長島地下室的「能量」。麥可跟兒子聽了之後,決定在萬聖節時把地下室的地板挖開,一切真如通靈者所說的,父親喬治的遺體幾乎完好無缺,除了頭部有一個巨大的凹洞,經過驗屍之後確認為遭鈍器所傷。

報導中指出,喬治應該是在遭到鈍器攻擊死亡後,被用混凝土埋在地下室,不過警方表示,儘管屍體被找到了,不過現在要找到是誰將其殺死並埋葬,十分困難而且不太可能。據悉,麥可的媽媽朵拉西(Dorothy)對老公的失蹤了解極少,先前只向孩子們表示,爸爸出門買菸後就沒回家了,甚至從未向官方提交過失蹤報告,而是繼續過著一般人的生活,一直到1998年去世。

另外一名應該會了解案情的人為朵拉西的第二任丈夫理查(Richard Darress),不過這人在與朵拉西離婚之後搬到墨西哥,並在今年6月去世。儘管能夠作證或是說明案情的人皆已不在世,但是麥可仍為能找到爸爸感到開心。

►7成女性愛「微胖爸爸身材」勝過肌肉 睪固酮較低竟是勝出關鍵

►沒錢怪自己!哈佛研究「讓你變窮9大原因」 網友崩潰:我全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