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下面大出血!「以為那個來」急送醫 意外曝光殺2嬰棄屍命案

▲女網紅下面留血,驚見2嬰命案。(圖/翻攝自臉書)

▲美女網紅下面流血,驚見2嬰命案。(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Myrtle Beach)一名從事「人體彩繪」的美女網紅,去年12月因下體大出血而送醫急救,原先以為是「那個來」,但在醫生治療的過程中發現她的體內有胎盤和臍帶,卻不見胎兒,被質問後才曝光往事,原來她曾在家中生下男嬰後就直接殺害,再把嬰屍直接丟棄垃圾桶。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0歲的戴沃爾(Alyssa Anne Dayvault)是彩繪YouTuber,育有2女。她去年12月因陰道突然大出血,送醫急救後,醫生在她的體內發現胎盤和臍帶,剛生產沒多久的跡象,卻不見胎兒跟著母親。

在警方的調查下,戴沃爾才坦承自己去年11月4日在家中獨自生產男嬰,接著把嬰兒殺害,棄屍在垃圾桶內,「孩子一出生後就多次喘氣,沒有立即給予治療。」

此外,戴沃爾還被查到在2017年4月4日產檢報告,胎兒的心臟發展相當良好,但是也不見產下的孩兒蹤影,警方懷疑她在13個月的時間內兩次懷孕,並將這些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殺害、丟到垃圾桶內,至少有2條生命死在她的手上。

警方不清楚戴沃爾是否已婚,但她常在臉書上分享2名幼年女兒的照片。目前她被控2項謀殺兒童罪、2項毀壞、褻瀆或移走人類遺骸罪,應會判重罪,在監獄過後半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