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旅客褲內有一坨屎!海關一燒…驚見價值64萬「深黃糊狀金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國際機場日前安檢時,發現一名從杜拜來的男性旅客的褲子內夾黏了一坨大便,整條屎看起來濃稠噁心,海關進一步查驗這條深黃色糊狀的物體,發現這根本不是人類的大便,而是約650公克的「金漿」,整條是價值2萬871美元(約新台幣64萬4000元)的真正黃金。

綜合外電報導,德里國際機場一名男子安檢時被金屬探測器發現身上夾帶深黃色糊狀物質,他用膠帶把包裹綁住他的褲子內,海關要求查驗打開包裹一看,發現裡面藏有一坨咖啡色黏稠物體,就像是一條「超粗」的大便,黏中帶硬。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人類的排泄物。」海關當場沒收這份深黃色包裹,測出這是一坨重約650公克的人屎,沒想到進一步焚燒加熱查驗時,意外發現這不是一坨「人類的賽」,而是真的黃金,價值2萬871美元(約新台幣64萬4000元)。

原來包裹內藏的是黃金,海關懷疑這名男性想要走私黃金入境,因此先行扣留,不過由於這份黃金的價值未達2萬7000美元(約新台幣88萬元),因此乘客支付關稅和罰款後,就可以領回這條看起來像人屎的黃金。

►女大生床上「水屁炸出」超羞恥!男友一個舉動暖哭:我重新戀愛了

►接電話「喘息聲不斷」說在爬山! 女聲高喊這句話...老公百口莫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