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下一個會更好? 璞園新洋將有Q的味道

▲▼           璞園洋將凱爾  。(圖/籃協)

▲璞園新洋將凱爾加盟首戰就幫助球隊贏球。(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例行賽移師彰化最大焦點之一,就是包括衛冕軍璞園以及裕隆、台銀,都更換了新洋將上陣,其中璞園白人前鋒凱爾(Kyle Meyer)不僅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單場19分、16籃板、5助攻,也被隊友簡浩認為有戴維斯的影子。反觀台銀的羅德尼(Rodney Alexander)與裕隆霍頓(Merrill Holdenm)首戰表現則有些欠佳。

本周SBL移師彰化,幾支開季戰績處於中、後段班的隊伍,也紛紛針對洋將問題進行補強,但幾名新洋將的首戰登場,整體表現卻是有好有壞,甚至也對戰力造成了極大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找來的白人前鋒凱爾,首戰就繳出19分、16籃板、5助攻,幫助璞園在另一名洋將瓊斯(Emmanuel Jones)缺陣情況下,仍順利擊敗富邦贏球。

就場上打法來看,凱爾明顯並非內線強攻型選手,且具備一定分球傳導能力,璞園老將簡浩就直言,「凱爾確實有昔日戴維斯的影子!」相信在凱爾逐漸熟悉璞園體系後,將會為衛冕軍帶來更多助益。

反觀同樣更換洋將的台銀及裕隆方面,新洋將初來乍到首戰的表現都僅能算是平平,頂替泰勒的羅德尼首戰拿下10分、8籃板、3助攻,整體狀況及融合程度,都還需要時間驗證。

▲裕隆霍頓、台銀羅德尼。(圖/籃協提供)

▲緊急來台支援的台銀新洋將羅德尼。(圖/籃協提供)

至於裕隆找來的霍頓,狀況則更不理想,初登場僅拿下5分、3籃板、1抄截,球隊所期待的禁區嚇阻能力,則完全沒有發揮,也讓裕隆整體戰況仍呈現吃緊。後續台銀及裕隆能否順利止敗,也將攸關羅德尼及霍頓能否續留SBL舞台。

▲裕隆霍頓、台銀羅德尼。(圖/籃協提供)

▲裕隆新洋將霍頓首戰表現並不理想。(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SBL洋將璞園凱爾台銀羅德尼裕隆霍頓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