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沈玉琳唱英文版「雙人枕頭」 韓國瑜自爆:差點噴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14日南下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吃滷肉飯錄節目,被封為神力女超人的立委許淑華也共享這項庶民美食,沈玉琳當場將知名台語歌「雙人枕頭」翻至英文版,韓國瑜晚間也在臉書表示,「我與淑華委員吃著肉燥飯、聽著改編版差點沒噴出來!」

韓國瑜晚間以「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為題在臉書撰文表示,俗話說得甚好:同明相照,同類相求,與玉琳兄第四次相見,依然相談甚歡更是笑料百出。不改荒謬大師的習性,結合了他對於雙語的堅持,將知名台語歌「雙人枕頭」翻至英文版,他與淑華委員吃著肉燥飯、聽著改編版差點沒噴出來!

韓國瑜說,謝謝兩位於錄影時,將他列為最喜歡的台灣政治人物,他想,這對他而言是稱讚更是警惕。高雄市民向社會證明台灣的民主是可以打一場乾淨、礦泉水式的陽光選戰,包容與愛的高雄價值更是傳唱,距離就職的日子越加靠近,他更加希望未來這社會能接受、尊重更多不同聲音與意見,就如同這一路聽他所堅持的。儘管同明相照,同類相求,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選前如此,選後依舊共勉之。

▼韓國瑜與沈玉琳到高雄錄影,現場民眾爆多。(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與沈玉琳到高雄錄影,現場民眾爆多。(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