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小內閣第二任副市長確認李四川 2個「原因」出線!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之前宣布過小內閣第一位副市長由葉匡時出任後,對於小內閣的確認人選一直就非常低調,不過現在第二位副市長已經確認由國民黨前祕書長李四川出線,韓國瑜會選擇李四川原因,據了解是因為工程背景以及他是南部人。

韓國瑜讃許李四川學經歷完整又有非常強的責任感、使命感,同時性格樸實,有鄉下人憨厚的個性。兩人幾次交談之後相談甚歡,都有共同的理想性,韓國瑜說:「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組合!」李四川也欣然同意將出任高雄市副市長,共同為高雄打拚。 

李四川資歷相當完整,擔任過前行政院秘書長以及國民黨前秘書長,本身具有工程專長,出生於屏東小琉球,家中是漁民。據了解韓國瑜曾經分別前往雲林跟新北市拜訪李四川多次,終於得到首肯。

▲李四川擁有工程背景,是入閣考量的主要因素之一             。(圖/韓國瑜陣營提供)

▲李四川擁有工程背景,是入閣考量的主要因素之一。(圖/韓國瑜陣營提供)

▲韓國瑜認為李四川來自南部,非常接地氣             。(圖/韓國瑜陣營提供)

▲韓國瑜認為李四川來自南部,非常接地氣 。(圖/韓國瑜陣營提供)

韓國瑜的副市長之前已確定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韓國瑜要藉重葉匡時對外招商拚經濟,現在再加入李四川的工程背景,對高雄這個城市加強建設,至於高雄市還有一位副市長,韓國瑜表示尚未確定。

李四川經歷:

台北工專畢業、北科大碩士,從台北市基層公務員做起。歷任市府新工處技士、總工程司、副處長、衞工處長、新工處長。台北縣工務局長、副縣長、新北市副市長、行政院秘書長、黨秘書長、2016年任新北市副市長迄今。

▲李四川確認出任高雄市副市長,進入韓國瑜小內閣             。(圖/記者范綱儀攝)

▲李四川確認出任高雄市副市長,進入韓國瑜小內閣 。(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