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台南區預賽 佳里、勝利國小闖進全國賽

▲YAMAHA CUP,佳里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佳里國小暌違三年再闖入全國賽。(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張穎容/台南報導

台南區預賽是本屆YAMAHA CUP的最後一站,歷經一天的賽程,最終取得兩支全國賽門票的隊伍為佳里國小A和東區勝利國小。

佳里國小在決賽中以3:1擊敗蝦米闖入全國賽,佳里國小曾在第三屆勇奪YAMAHA CUP的冠軍金盃,之後則是在第7屆闖入全國賽,這次佳里國小睽違三年再度殺入,教練戴堉哲歸功在今年的YAMAHA CUP的訪日之旅,他說:「小球員的態度、積極度都變得比以前更好,踢球的想法也改變很多,真的有看出他們的進步和成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MAHA CUP,台南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台南東區勝利國小闖入全國賽。(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勝利國小則是YAMAHA CUP全國賽的「常客」,教練邱雯珠說:「這次能夠殺入全國賽是運氣,因為決賽對手阿蓮的球員身材都比我們球員還要好。」勝利與阿蓮的決賽之戰,勝利有發生一些亂流和戰術不確實發揮的情況,即便贏球也讓邱雯珠當場教育球員,要求他們改進。

全國賽抽籤結果為,勝利國小分在C1,對手有瑞興國小和UNITY黑家軍;佳里國小A則抽中D1,對手有莒光國小紅和宜縣凱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