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油耗報告出爐!納智捷U5更省油、三菱Outlander推7人座

▲Lexus UX跨界休旅日本賽道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能源局公布11月油耗報告,Lexus UX200與賓士A180表現都十分亮眼。(圖/記者張慶輝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能源局公布11月油耗報告,剛發表不久的Lexus UX200與Mercedes-Benz A-Class 180油耗表現正式揭曉,而除了這2款車之外,還有Mitsubishi Outlander 7人座版本、改款後Luxgen U5等車款油耗也都相繼出爐。

▲▼11月油耗表現出爐 Lexus UX200、賓士A 180同屬一級油耗。(圖/翻攝自各車廠、能源局)

▲11月油耗報告出爐,在名單當中驚見Ferrari 488 Pista。(圖/翻攝自能源局)

▲Lexus UX跨界休旅日本賽道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Lexus UX200表現相當不錯,平均油耗有16.5km/L。(圖/記者張慶輝攝)

進口車部分,Lexus UX200油耗表現相當不錯,市區為13.43km/L、郊區是18.92km/L,平均油耗有16.5km/L的表現,屬於一級油耗。

▲153萬起!最親民的賓士「A-Class」登台 限量Edition1網上搶。(圖/記者張慶輝攝)

▲賓士A180也同樣屬一級油耗。(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正要開始交車的Mercedes-Benz A-Class 180,終於在11月將油耗成績補上,市區、郊區和平均油耗表現分別為,13.03km/L、19.26km/L、16.4km/L,同樣屬於一級油耗。

▲▼11月油耗表現出爐 Lexus UX200、賓士A 180同屬一級油耗。(圖/翻攝自各車廠、能源局)

▲在本次資料中發現有輛Ferrari混入,不過當然不用期待它有「省油」表現。(圖/翻攝自Ferrari)

最快年底就會推出的Volvo S90 T4也出現於名單內,搭載2.0升渦輪引擎,因此較為耗油,屬2級油耗,平均油耗僅13.5km/L。其中還有Ferrari 488 Pista也在11月送測,平均下來每公升僅能行駛8.5km,不過超跑應該不會特別在意油耗表現。

▲▼11月油耗表現出爐 Lexus UX200、賓士A 180同屬一級油耗。(圖/翻攝自各車廠、能源局)

▲國產車相對冷清許多,名單僅僅只有2台。(圖/翻攝自能源局)

▲▼三菱Outlander廣編平面拍攝。(圖/記者李毓康攝)

▲從油耗表現推斷,送測的有可能是7人座版本。(圖/資料照)

國產車部分,Mitsubishi Outlander在10月就已經送測過1次,而這次又出現在名單中,肯定有蹊蹺,仔細一看發現,在油耗表現上有差異,這次數據較上次來得差一點點(10月份平均油耗 13.7km/L、11 月則為 13.4km/L),因此推測有可能是7人座版本。

納智捷U5大玩混搭創意 千種搭配選項任你打造自我流靚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Luxgen U5改版後油耗表現反而下降,期待在其他方面會給人驚喜。(圖/資料照)

另外還有將在本月17日發表的新年式Luxgen U5,本次送測的是改款後車型,市區、郊區、平均油耗分別為,10.17km/L、16.26km/L、13.3km/L,比現行版本差了足足1km/L,期望在其他部分有更優秀的表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