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顏值太犯規!天王嫂昆凌擠下妮妮,成為DHC最新代言人

▲▼昆凌DHC新代言人。(圖/翻攝自昆凌IG)

▲最美天王嫂昆凌,漂亮又有腦袋很有自己的想法。(圖/翻攝自昆凌IG,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與周董育有一子一女的昆凌,25歲的她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演藝觸角更伸向好萊塢晉身電影咖,完全是人生勝利組。她的美麗除了來自保養,更來自夢想,她說當你有了追求的目標,人自然就會發光發亮。

▲▼昆凌成為DHC代言人。(圖/翻攝自昆凌IG)

▲老公超寵她,常可在IG看到兩人甜蜜互動。

因為工作關係,昆凌常常飛來飛去,乾性肌膚的她最注重保濕。她分享最近愛了上DHC的鑽石精華,精華液裡面有著橄欖油,就像一顆顆鑽石在發光。輕盈質地,一抹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擦完肌膚透透亮亮的,就像Baby一樣。

▲▼昆凌成為DHC代言人。(圖/翻攝自昆凌IG)

▲她期許自己當一位勇於追求夢想的媽媽。

即使為人母,昆凌也從不放棄夢想,追求美麗的腳步也沒停過。她說:「女生不該被侷限,應該對自己有自信,才能散發出自己想要的光芒。人因夢想而偉大,很多女生常常為了家庭,習慣犧牲奉獻,但女生其實不要忘記自己,當妳有夢想,有了追求的目標,在做這件事的時候,自然就會發光發亮。」

▲▼昆凌成為DHC代言人。(圖/翻攝自昆凌IG)

▲素顏的她,膚質好到就像個小女孩。

明年她將有2部電影作品上映,宣傳工作滿檔,不管再忙再累,追求完美是她堅守的信念。獅子座的她說,「在宣傳期的時候一定要漂亮,漂亮就會有自信,有自信,人就會發光!」她更向宇宙下訂單,期許2019年電影大賣、肌膚漂亮、接新角色。

▲▼昆凌成為DHC代言人。(圖/翻攝自昆凌IG)

▲除了拍電影,她更自創了自己的服裝品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DHC, 昆凌, 代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