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華玩具!Tiffany推5萬元純銀積木 真的一塊都不能少

編輯/Ann 圖/翻攝自Tiffany & Co.官網

Tiffany & Co.的夢幻藍一直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不過現在可能連小孩子都要著迷了。近期Tiffany & Co.推出純銀製造的積木套裝,要價破台幣五萬元。網友紛紛神回:「真的一塊都不能少」「嬰兒的壓力好大!」

▲Tiffany & Co.。(圖/翻攝自Tiffany & Co.官網)

▲Tiffany & Co.居家用品被戲稱是有錢人的玩具。(圖/翻攝自Tiffany & Co.官網)

Tiffany & Co.的居家系列一向大走奢華路線,曾經推出過不少讓人吃驚的商品。例如一根要1萬的金屬吸管,3萬起跳的鐵罐。雖然不知道消費力如何,不過能肯定的是,每次Tiffany & Co.推出新款,還是引起不少討論,這次的積木套裝也不意外。

▲Tiffany & Co.。(圖/翻攝自Tiffany & Co.官網)

▲Tiffany & Co.奢華積木引起討論,約NT$ 50,880。(圖/翻攝自Tiffany & Co.官網)

此次的純銀積木套裝於聖誕前夕公開,堪稱最奢華玩具。靈感就來自知名的樂高LEGO 積木,以925純銀以及美國桃木的質地打造,並且每套擁有 10 件積木,每一塊都精細的雕刻上了「TIFFANY & CO」的字樣以及編號。

這下不僅大人,連小孩都要為Tiffany & Co.失心瘋了。目前商品已經在官網上販售,每套定價為 $1,650 美元,(約NT$ 50,880)。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