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217-1223 魔羯愛意濃烈、獅子高估自己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20181217-1223 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本週最旺星座

TOP1:牡羊座事業運最旺!下週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於目前的生活當中,讓你對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TOP2:魔羯座愛情運最旺!雙方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TOP3:雙魚座金錢運最旺!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週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本週需注意星座

1.巨蟹座事業運需要留意: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週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的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2.獅子座愛情運需要留意:在下週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3.雙子座金錢運需要留意: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要注意交通違規,下週要多加注意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18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牡羊朋友下週的生活多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週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週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於目前的生活當中,讓你對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在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金牛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 89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金牛座的朋友下週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現況感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週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週末可以安排個簡單的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週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週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週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努力紮下的根基在下週動搖了起來,因此在下週面臨些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週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其他出路,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週也開始動搖起來,將是不太穩的一週,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週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要注意交通違規,下週要多加注意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 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巨蟹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感到些許的孤寂感,奧斯會建議下週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的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對方是否能夠接受,間接造成了些許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週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週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可以適時地考慮,但考慮太久會錯失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76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朋友下週顯得比較沒有動力,雖然腦海中仍舊有想法也希望付諸行動,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要再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週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的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更加明顯了,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的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週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失敗的可能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時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問題,兩人要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目前環境沒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能夠勝任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買樂透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20

整體運勢★★★
解析: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週天秤朋友的生活裏頭,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內心製造出來的想法,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週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所以奧斯提醒下週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週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得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下週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週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避免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多注意囉!

天蠍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蠍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且對於周遭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週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週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射手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64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會是挺上進的一週,另外奧斯提醒射手朋友下週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他人時,記得要收起點自負,下週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存在,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週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週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的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告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與成功的距離將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告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以來的努力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56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週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提升,變相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週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週物質欲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33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魚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你,在下週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週對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週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週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下週多花點心思在工作上,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下週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週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