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大生床上「水屁炸出」超羞恥!男友一個舉動暖哭:我重新戀愛了

▲▼帶女大生回家硬上!渣男被抗拒嗆:那麼淫蕩還說不要 她崩潰爆哭。(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資料照)

▲女大生放水屁弄髒男友床單,沒想到後續展開暖炸。(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極度羞恥神展開!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投稿親身經歷,表示她和男友翻雲覆雨時肚子突然不舒服,但因為不想破壞情趣所以一直忍著,最後卻不小心放了個水屁,還弄髒了床單。當下她腦中一片空白,以為會被分手,沒想到男友反應超暖,讓她感動直呼「當下真的是重新戀愛了!」

這名女網友寫道,慘案地點位在男友家,「老實說在做之前肚子就有點痛痛的,可是很微弱我也沒多想」,不料後來腸胃不斷蠕動,愈做愈有感,為了不打擾情趣只能強忍,但最後實在沒辦法,想說偷偷個放個屁,沒想到卻「噗哧」一聲放了個水屁,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寂靜。

女網友崩潰表示,當時味道瀰漫整個房間,男友也瞬間軟掉,不過雙方一動也不動,就這麼定格在原地,「超想死」。她說,雖然和男友已經在一起1年多,算老夫老妻,但也沒老到能在床事時放水屁的地步,更何況弄髒對方床單,實在太羞恥。

「呃.....抱歉我剛做之前其實肚子就有點痛」她率先打破沉默,但男友沒有太多反應,只是叫她趕快去上廁所洗澡。女網友聽完立刻溜進浴室,不過內心忐忑不安,滿腦子都在想等等大概會被甩,完全無心大號,沒想到洗完澡後走出浴室,眼前景象卻讓她好暖。

當時她簡單清潔後,驚見男友正在刷沾了「土色排泄物」的淺藍色床單,立刻崩潰大喊「欸欸欸欸我刷就好啦!你別刷啦!」結果男友想也沒想,抬頭就說「沒差啦啊妳肚子好點沒,吃壞肚子喔?是因為昨天帶妳去吃的那個嗎?」讓她當場暖到心裡頭,不禁直呼:「X!好暖,我愛他,我要娶他!」、「當下真的是重新戀愛啊!」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這篇文怎麼有味道」、「恭喜原PO見證真愛,因禍得福」、「快被最後一句笑死」、「我都聽到聲音了」、「好丟臉喔!,娶了啦是真愛!」、「突然慶幸自己便秘」、「重點是他不是邊刷邊嘴,是邊刷邊問是不是因為什麼不舒服!OMG太溫柔了」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