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搖滾區衰被爆頭噴血! 男星開唱「丟瓶砸粉絲」遭警逮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搖滾樂隊「Bauhaus」的前主唱彼得默爾菲(Peter Murphy)日前在瑞典開唱時,突然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直接在台上拿起水瓶砸向觀眾,搖滾區還有一名粉絲因此受傷送醫,之後他也從自己的演唱會被驅趕出來,遭警方逮捕,演唱會也被迫中止。

▲彼得默爾菲。(圖/翻攝自Facebook/彼得默爾菲、「Tom Holmlund‎」)

▲彼得默爾菲過去是「Bauhaus」的主唱,不過樂隊已經在1983年解散。(圖/翻攝自Facebook/彼得默爾菲)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彼得默爾菲12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舉辦演唱會,據稱他在唱到第8首歌曲時,開始把把氣出在觀眾身上,他似乎被某事惹怒,開始對著台下某人怒吼後,開始踢台上的燈光設備,之後還2度將水瓶及杯子往觀眾群砸,其中一名站在搖滾區的粉絲頭被砸破送醫,之後另一個水杯疑似砸到了音響設備,導致設備也都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彼得默爾菲。(圖/翻攝自Facebook/彼得默爾菲、「Tom Holmlund‎」)

▲彼得默爾菲近來在為「Bauhaus」成團40周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Facebook/彼得默爾菲)

據當地媒體報導稱,彼得默爾菲一開始先是走到後台抱怨耳機出了問題,再度回到台上時,看起來也很平靜,不過下秒就開始對著觀眾怒罵,還爆粗口,之後就開始丟水瓶砸人。眼見場面失控,主辦單位隨即報警,將該遭砸傷的粉絲送醫,還請保安人員彼得默爾菲架走,將他從自己的演唱會驅逐,隨後交給警方帶走。

▲彼得默爾菲遭警方壓制帶走。(圖/翻攝自Facebook/「Tom Holmlund‎」)

▲彼得默爾菲遭警方壓制帶走。(圖/翻攝自Facebook/「Tom Holmlund‎」)

事後主辦單位在官方臉屬發出聲明,稱歌手用那樣的態度對待觀眾及工作人員是無法被接受的,隨後還呼籲如果還有觀眾在該事件中受傷,要立即聯絡主辦單位並報警求助。而針對此事,彼得默爾菲尚未給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