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FL直落三大敗JT JT想進冠軍戰得再贏一場

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電競(圖/Garena提供)

▲ FL 以 3:0 直落三的戰績成功擊敗 JT,晉級明日的冠亞軍決賽。(圖/Garena 提供)

記者樓菀玲/曼谷報導

《傳說對決》AIC 四強賽於 12 月 15 日起一連兩天在泰國曼谷開打,代表 GSC 賽區出賽的 J Team 在今日的賽事當中,迎戰越南強權 FL,最終由 FL 以 3:0 直落三的戰績成功擊敗 JT。

今日的賽事採用 BO5 雙淘汰賽制,J Team(以下簡稱 JT)在本日的賽程當中共計出賽兩次,首先會在第一次的賽事當中與泰國戰隊 APR 對上,接著在第二次的賽事之中,與越南戰隊 FL 對決。

若 JT 在今日的賽事中取勝,將直接晉級冠軍戰,反之若 JT 輸掉這次比賽,將在明日台灣時間 15:00 再打一次晉級賽,如果 JT 想晉級決賽必須得再贏一次才能入手冠亞軍戰門票。

第一回的賽事當中,開場便由 FL 拿下優勢,JT 在各方面雖然也算打得保守,但 FL 終究不愧是能將 AHQ 壓著打的勁旅,即便是 JT 試圖採取保守的打法,依舊難擋勢如破竹的 FL,也因此開局第一回便由 FL 率先拿下首勝。

而在第二回的賽事之中,FL 依舊打得激進,JT 很難找到突破口,再加上會戰屢屢失利,JT 幾乎沒辦法扭轉劣勢,FL 靠著滾起來的雪球優勢,成功的壓制 JT 前進高地,拿下第二回賽事的勝利,幾乎是已經聽牌晉級決賽。

第三回的賽事之中,雖然前期由 FL 主導局勢,JT 依舊緊追不放,更甚至是一度逼近 FL 方高地,中場兩邊經濟差距並沒有落差太多,但在最後的關鍵高地會戰之中,一度佔上風的 JT 被 FL 反打,讓整體局面回歸 FL 手上,最終 FL 和 JT 分別以 16:10 的人頭差距作結,由 FL 順利晉級冠亞軍賽。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