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手式竟是消費連勝文!」他酸陳思宇:一白遮三醜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士林場,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為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夜市掃街開路宣傳。(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家軍」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投入大同士林區的立委補選,不過近日發言卻引發爭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臉書貼文砲轟,「她的起手式竟是消費連勝文」,狠酸她高喊白力量是「一白遮三醜。」

黃子哲批評,陳思宇以「連勝文們」批評對手,消費連勝文又暗酸何志偉,甚至說要在中央等著柯文哲,「外界已經開始了解,這美麗外表下,還有不少醜陋又空洞的面向。」

黃子哲指出,陳思宇說過「台灣不大,但是常常因為貼上顏色標籤撕裂了你我」,既然反對貼標籤,那她一席「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豈不是另一個更大惡質的標籤?如果這不是兩套標準,什麼才是兩套標準?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子哲還說,當輿論抨擊她也是政二代,她竟回說,一直都受到比其他人「更多、更透明的監督。」黃子哲批評,陳去年5月才靠爸當上市府副發言人,今年1月搭直升機竄上觀傳局長,迄今沒什麼政績,也不是什麼政壇的A咖,哪來「更多、更透明的監督」,套句柯文哲的話,就是「噁心」。

陳思宇希望能藉此終止政黨惡鬥、終止謾罵,並改變政治文化,黃子哲表示,這絕對深深刺痛柯文哲的心,因為柯文哲也曾痛罵垃圾不分藍綠、王八蛋、甚至多次說出歧視女性的言論,「若要改變,不須選立委,只要從柯P下手,便是功德了。」

黃子哲砲轟,陳思宇向柯文哲喊話「要在中央等著你」,就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原來你們心都不在台北市,只是想吃碗內,看碗外,把市長及局長的職務當跳板,終要往總統府與立法院飛去,「這樣的告白,深深打臉58萬剛投給柯P的偉大選民。」

黃子哲批評,陳思宇一方面高喊「白色力量,國會發光」的口號,另一面卻和柯P一起顯露政治陰謀的醜陋面,讓人覺得既違和又諷刺,這一白是否能遮三醜,看來是不容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