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嗆青峰「站著比他高,躺著也是」 張韶涵飆完高音笑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張韶涵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旅程》巡演,15日第二場嘉賓找來「搖滾巨人」信,兩位鐵肺首次合作在小巨蛋飆高音,合唱《千年之戀》掀起演唱會高潮。前一天青峰笑說要裸奔,張韶涵將此話轉達給信,信冷不防笑說,「我站著比他高,躺著也比他高。」

▲▼信出席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信擔任張韶涵演唱會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信出席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為了能夠擔任張韶涵演唱會嘉賓,信推掉好幾個海外工作邀約,特別挪開檔期推掉商演來促成這次的合作,可說為了朋友義氣相挺!而兩人這次在演唱會上特別演唱信的招牌情歌《千年之戀》。

▲▼信出席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信、張韶涵對唱《千年之戀》。(圖/記者張一中攝)

▲▼信出席張韶涵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兩人選唱《千年之戀》,主要是因為兩人先前在共同朋友的KTV聚會上,就曾對唱這首歌而相互欣賞彼此的唱功,信笑說:「當時在KTV邀張韶涵合唱,覺得她超厲害,個子小卻唱歌超有爆發力!」都是高音界翹楚的兩人這次相隔多年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合唱,兩人笑說要組「大眼睛高音二重唱」,信表示:「因為我們兩個雖然身高差很多,但卻都有大眼睛、飆高音的特色,而且要跟對方飆高音覺得很過癮!」

一首《千年之戀》掀起演唱會高潮,張韶涵站上升降台作勢要比信高,但最後卻被導演降到B1,逗得全場笑聲連連。談到前一天嘉賓青峰開玩笑要裸奔,張韶涵接著說,「你裸奔應該比較有看頭!」信一聽到立刻幽默表示,「我不只站著比他高,我躺著也比他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