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耶誕城塞爆「像跨年」!萬人狂擠崩潰:第一次看到燈亮

記者柯沛辰/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連續47天活動不間斷,連兩日的巨星演唱更是帶來可觀人潮。有網友15日晚間到板橋擠爆,大嘆演唱會看不到,威秀也一直滿場,現場水洩不通,後來一看大遠百管制燈號竟有破萬人進場,「第一次看過燈亮」,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呼籲大家沒事真的別進板橋,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幾乎無處可去,「演唱會看不到!威秀一直滿場!大遠百人口爆滿,裡面空氣超差…。」

雖然原PO強調,「這是我感覺今天人最少的一個路口」,但影片中可見十字路口幾乎被人群淹沒,現場人山人海。另一張照片,則可見到板橋大遠百最大容留人數1萬,但進場人數已到10296,讓他忍不住驚呼「第一次看過燈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新北耶誕城塞爆「像跨年」!萬人狂擠崩潰:第一次看到燈亮。(圖/爆料公社)

▲新北耶誕城人潮爆炸,到處都是人。(圖/爆料公社)

(文末新增演唱會藝人名單)

▲▼快訊/新北耶誕城塞爆「像跨年」!萬人狂擠崩潰:第一次看到燈亮。(圖/爆料公社)

▲大遠百容留人數破表,達到10296人。(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超多人到新北耶誕城追星」、「剛從北車搭捷運,等兩班才硬擠上車,結果一到板橋站瞬間空」、「都是為了鄧紫琪」、「我上星期去已塞爆XD」、「平常假日就很多人了,這兩天加上追星的一定塞爆啊」掀起熱議。

據了解,新北歡樂耶誕城上月16日開幕後,到明年1月1日前將一路舉辦47天活動,其中本月15、16日連兩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最受矚目,吸引大批人潮。

根據目前公布的演出名單,15日將有潮流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台灣嘻哈新秀BCW、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新世代男神李玉璽、女神李毓芬、全創作歌手許書豪、性感甜美女神愷樂、以及「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

12月16日則會邀請到大勢男團C.T.O、堪稱「女版方大同」的華裔澳籍歌手Julia吳卓源、能量歌姬李佳薇、新一代情歌王子周興哲、金曲新人王茄子蛋、新生代嘻哈歌手熊仔等,最後由將發行新專輯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壓軸登場。

北二高狂飆160km!人妻催油門尪睡死 網驚嘆:被家庭耽誤的賽車手

醜到面試被刷掉7次!他砸30萬整形「SHINee珉豪」翻轉人生

新北市政府提醒,演唱會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至新北市民廣場參與演唱會,也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由3號站前廣場出口,或由3A新北市政府出口步行經B1連通道前往。

巨星耶誕演唱會
時間:12月15日、16日 18:00-22:00
地點:新北市政府前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