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恐遭開除黨籍 藍世聰抱不平:這樣做對嗎?

柯文哲小內閣_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號開會認定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為市長柯文哲站台,有違紀事實,將祭出黨紀處分,最重可能被開除黨籍,對此,民進黨籍的台北市民政局藍世聰表示,自己與陳景峻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民進黨好,若選完用黨紀處分陳景峻,會讓人質疑「這樣做對嗎?」

外界關注藍世聰可能成為下一個被處分的人,藍世聰說,他的想法跟陳景峻一樣,「一方面說要合作,一方面罵的也不減少,到底柯文哲和民進黨間和解的關係,是建立在什麼的基礎上?也難怪柯市長會抱怨。」

藍世聰表示,「不能一面要我選立委,未來可能又要用黨紀處分我」,希望民進黨處理陳副市長黨紀的部分,思考周全一點。他也強調,不會因為跟民進黨意見分歧就離開民進黨,不會主動離開民進黨,他自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黨好,「我不覺得我對不起民進黨」。

針對陳景峻被認定違反黨紀一事,柯文哲表示,一方面說什麼要白綠合作,但還有很多這種不友善行為,「我覺得這樣,選舉結束很多東西就放下,不然老是一邊說要合作,然後我看要處分陳景峻、文化部又出來罵我們,很奇怪。」媒體追問,陳景峻是選後第一個祭品,未來會不會還有其他人?柯文哲笑說,「還有一個藍世聰阿,他不是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