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林韋翰17分本季新高 助攻數掛零尷尬

▲▼     裕隆呂政儒(13)、林韋翰(16)、台啤愛德(9)、簡祐哲(7)        。(圖/籃協)

▲林韋翰。(圖/籃協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彰化報導

裕隆15日面對台啤的比賽,林韋翰是隊上唯一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繳出本季新高的17分,但助攻數掛零,讓上季拿到助攻王的他也覺得尷尬。

此戰裕隆命中率低迷,鋒線群的射手嚴重熄火,新舊洋將也打不出強勢表現,林韋翰也坦承,全隊的狀況一開始就很差,感覺就是沒有做好準備,又打得比較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拿到球有機會就是要出手,至於零助攻的確很少見。」林韋翰尷尬笑說,他還是會以帶起進攻為主要任務,本季他平均每場有5次助攻。

孤掌難鳴的情況下,裕隆此戰也以53比79落敗,林韋翰認為,輸球不是壞事,提早有準備,「不要像去年一樣都很順贏到最後突然一輸狀況就全掉,現在離季後賽還有調整的時間。」

林韋翰本季得分與出手次數,都有明顯提升,季前教練團就希望他加強進攻能力,因應當前攻擊型空衛當道的潮流,讓較擅長組織進攻的他花不少時間適應。

「我覺得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但我還是會以帶起球隊進攻為主,畢竟我們有好的射手與洋將,只有我在出手也不合理。」但他也說,有空檔也會自己出手。

▲▼     裕隆呂政儒(13)、林韋翰(16)、台啤愛德(9)、簡祐哲(7)        。(圖/籃協)

關鍵字: SBL裕隆林韋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