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泰山引退!滅火器唱一半盧秀燕致詞 遭球迷噓下場

▲張泰山與盧秀燕。(圖/記者劉峻誠攝)

▲張泰山與盧秀燕。(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張泰山引退儀式邀請許多藝人、樂團到場演唱,在以「島嶼天光」、「曾經瘋狂」等歌曲聞名的滅火器上台唱歌後,剛選上台中市長的盧秀燕中途上場致詞,也讓表演遭到打斷,現場球迷噓聲四起,要盧秀燕下台。

在盧秀燕打斷滅火器表演時,滅火器傻眼下場,因為他們只唱完第1首《繼續向前行》,盧秀燕上台先說:「我跟很多粉絲一樣,我也是張泰山粉絲,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真情告白,可以嗎?」,接著開玩笑說:「我從小看泰山長大,沒有啦!他比我小。」繼續說:「你是我們的英雄,你陪我們度過很多歡樂時光,所以特別謝謝你,今天也是你棒球生涯某個階段的結束,但你跟我一樣,即將展開新的人生、新的旅程,我們要一起為台中、為台灣奮鬥,繼續在奉獻,好嗎?」張泰山頓了一下,並回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說:「我12月25號要就職,到現在為止我還沒公布市政顧問名單,我要邀請你,繼續再棒球、體育這個領域,為台灣、為台中奉獻,所以我在這邊邀請你成為我台中市政府第一位市政顧問,好嗎?」張泰山回應:「謝謝。」隨即盧秀燕頒發紀念球棒,上面寫著「謝謝泰山,永遠的英雄」。

接著盧秀燕繼續說,邊說球迷噓聲越大,最後被噓著下台,在不斷噓聲中盧秀燕退場,而滅火器再度上台,諷刺的說:「佔了一點時間,我們要思考在突如其來的驚喜之後,我們要刪掉什麼樣的歌。」並開始演唱「長途夜車」。

關鍵字: 台中市盧秀燕張泰山引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