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看女團舞秒變「無感情鼓掌機器」 211萬網讚:男偶像教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8年「MAMA」頒獎典禮壓軸場,14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其中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Jackson)是回到家鄉,在台上一喊廣東話就展現出主場氣勢。不過他當晚觀看女團MOMOLAND演出時的反應也意外成為話題,被稱作是「男偶像標準教材」而登上熱搜。

▲▼GOT7王嘉爾「沒有感情的鼓掌機器」。(圖/ETtoday)

▲GOT7王嘉爾被稱作「沒有感情的鼓掌機器」登上熱搜第一。(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爾當晚觀看MOMOLAND演出時,面無表情、眼神放空的拍著手,這個畫面被微博網友截下後瘋傳,笑稱是「王嘉爾沒有感情的鼓掌機器」而登上熱搜。更由於許多女粉絲都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偶像與異性有太多互動,因此王嘉爾的反應也被開玩笑稱作是「男偶像標準教材」。

▲▼GOT7王嘉爾「沒有感情的鼓掌機器」。(圖/ETtoday)

▲王嘉爾被捕捉「沒有感情的鼓掌機器」的畫面,正是女團MOMOLAND表演的時候。(圖/ETtoday)

不過王嘉爾的反應並非是針對特定團體,當天畫面同時也捕捉到,他在GOT7被宣佈得獎時,第一秒仍是「沒有感情的鼓掌」,直到成員們起身後才發現是自己得獎了,立刻露出開心笑容,參與熱搜話題的211萬網友們也笑說:「他真的是太逗了!」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