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逐漸習慣旅美生活 王志庭:一開始不敢開口溝通

▲王志庭。(圖/記者劉峻誠攝)

▲王志庭。(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19歲的旅美投手王志庭生涯首年在新人聯盟出賽13場,防禦率4.95,談到今年的問題,他說:「被上壘率、保送率都太高,希望明年這些問題能改進。」

王志庭一開始到美國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說:「就是不敢去跟教練說。」王志庭表示,自己想要用習慣的投球姿勢投球,但一開始不敢說,好在後來逐漸適應、習慣美國生活,開口告訴教練,他才漸漸得使用自己的姿勢、習慣的放球點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王志庭在皇家新人聯盟主投13場,拿下1勝2敗2救援,投了40局,防禦率4.95。現階段王志庭待在師大訓練體能、重量,希望明年能往更高層級發展。

身為台中人的王志庭,15日來到台體大棒球場,參與張泰山退休儀式,他說:「之前18U時前輩擔任我們的客座教練,他很好相處,也很幽默。」

關鍵字: 旅美球員美職王志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