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逐漸習慣旅美生活 王志庭:一開始不敢開口溝通

▲王志庭。(圖/記者劉峻誠攝)

▲王志庭。(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19歲的旅美投手王志庭生涯首年在新人聯盟出賽13場,防禦率4.95,談到今年的問題,他說:「被上壘率、保送率都太高,希望明年這些問題能改進。」

王志庭一開始到美國無法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說:「就是不敢去跟教練說。」王志庭表示,自己想要用習慣的投球姿勢投球,但一開始不敢說,好在後來逐漸適應、習慣美國生活,開口告訴教練,他才漸漸得使用自己的姿勢、習慣的放球點投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王志庭在皇家新人聯盟主投13場,拿下1勝2敗2救援,投了40局,防禦率4.95。現階段王志庭待在師大訓練體能、重量,希望明年能往更高層級發展。

身為台中人的王志庭,15日來到台體大棒球場,參與張泰山退休儀式,他說:「之前18U時前輩擔任我們的客座教練,他很好相處,也很幽默。」

關鍵字: 旅美球員美職王志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