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邁肉粽遭抵制:讓你倒!陳其邁登門抱抱「老闆哭了」 韓陣營到場回應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鹽埕名店「郭家肉粽」日前突然接到慶祝韓國瑜當選的200顆肉粽訂單,怕是詐騙做白工,直回「生意歸生意,我是挺其邁的!」慘遭韓粉狂洗1星負評,並在臉書發起抵制。老闆委屈喊冤,陳其邁得知後,15日中午親自前往店裡吃肉粽,還送上愛的抱抱打氣,暖男舉動讓不少網友感動,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當時也默默前往店家表態支持。

陳其邁上午參加駁二動漫祭,被媒體問到肉粽事件,直說郭家肉粽非常出名,去都會吃到飽才走,「選舉已經結束,「那其實我是郭粉啊,不管什麼粉,要愛和包容,我待會兒就去吃!」只要東西好吃,不必分藍綠,總不可能先問店家支持韓國瑜還是陳其邁?中午時分他果真趕到現場,登門吃肉粽,還送給老闆一個愛的抱抱,加油打氣。

▲▼挺邁肉粽遭抵制:讓你倒!陳其邁登門抱抱「老闆哭了」 韓陣營到場回應。(圖/陳其邁)

▲▼挺邁肉粽遭抵制:讓你倒!陳其邁登門抱抱「老闆哭了」 韓陣營到場回應。(圖/陳其邁)

▲陳其邁不僅登門抱抱惹哭老闆,更發文號召網友吃肉粽。(圖/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一個心疼抱抱,還在牆上簽名,溫暖了受委屈的老闆,當場感動落淚,「真的,我真的是感動到流淚…男兒有淚不輕彈!」還原當時,有韓粉打電話來下200顆肉粽訂單,老闆一句「講白的啦,我是挺陳其邁的,我很擔心是不是有人要陷害我你知道嗎?我們是挺會做事的人,因為真的我們對現在我們的市長不是很熟…」

如今老闆解釋,因為當時感覺「不尋常」,且沒有設限,「我才會一句話出來說我也不想接,因為不要開玩笑嘛,我們是一個做小生意的人!」一席挺邁宣言一出,慘遭韓粉抵制,不僅在Google評價狂洗1星負評,甚至在臉書留言大罵「做生意講的是和氣生財,你既要求財卻不求和氣,能怪韓粉氣量太窄小嗎?」甚至怒嗆拒吃「無良店家,讓你倒閉」。

陳其邁15日晚間6時再度於臉書發文力挺郭家肉粽,大讚是飄香60年的老字號名店,「我每次來必點他們的素粽、碗粿及味增湯,是標準的『郭粉』。也歡迎大家來郭家肉粽『交關』。」號召網友行動力挺。準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在中午左右前往郭家肉粽消費,她也說,郭家肉粽非常好吃,之後韓國瑜以及韓冰也會找時間來品嚐郭家肉粽,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高雄店家。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不約而同前往郭家肉粽,大讚好吃 。(圖/韓國瑜辦公室)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前往郭家肉粽品嚐,大讚好吃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