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退伍後首度出賽 合庫新秀黃逸鑫3局4K封鎖日本社會人

▲合庫新秀黃逸鑫。(圖/記者楊舒帆攝)

▲合庫新秀黃逸鑫。(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適逢爆米花聯盟比賽空檔,合作金庫15日與日本社會人球隊Roki Techno進行交流賽,剛退伍的黃逸鑫扛先發投手,投3局無失分表現出色,合庫最終以4比0獲勝。

黃逸鑫主投3局,用47球,僅被敲出2支安打,飆4次三振,無失分。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他才剛退伍,表現不錯,年輕有潛力,最近合庫在尋覓年輕投手,包括夏忞也是剛加入的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逸鑫透露,「已經6個月沒有比賽,當兵期間只能在假日丟丟球,所以一開始沒有找到比賽的感覺,後來才慢慢進入狀況。」從高一之後就從未與日本隊交手,他認為,這支日本社會人球隊對直球掌握較不好,所以以直球為主,出棒蠻積極的。

黃逸鑫從國體畢業,去年爆米花曾待在台南市隊,當兵退伍後向合庫報到,尋求爆米花聯盟的出賽機會,這次交流賽是給他嘗試機會的舞台,他也表現出水準。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認為,能和社會人球隊交流賽是好事,因為投手都有一定實力,控球穩,伸卡球到位,配球也靈活,值得學習。

關鍵字: 爆米花聯盟合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