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碧藍幻想 Relink》公開14分鐘實機動畫 另發表格鬥遊戲

PS4《碧藍幻想 Relink》公開14分鐘實機動畫  另發表格鬥遊戲。(圖/翻攝官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知名日本手機遊戲《碧藍幻想》開發商Cygames今(12/15)日於日本千葉舉行「Cygames Fes 2018」,在舞台上再度曝光PS4版《碧藍幻想》新作畫面,同時遊戲將定名為《碧藍幻想 Relink》,另外也公開對戰格鬥遊戲《碧藍幻想 Versus》。

2016年東京電玩展正式宣佈與《魔兵驚天錄》、《尼爾:自動人形》的 白金工作室 (Platinum Games)合作推出《碧藍幻想 Relink》,該作品為動作角色扮演(ARPG),與《碧藍幻想》採用相同的角色與世界觀,並且將會支援PS VR。不過《碧藍幻想 Relink》原本預計在今年就要推出,但今日並未發表上市日,顯見還要再等上一陣子,不過這次官方也釋出14分鐘的實機影片,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包含連擊、反擊、角色施放大招並挑戰頭目「星晶獸」,想必會讓玩過該款手遊的玩家相當興奮。

同時在舞台上Cygames還發表了另一款格鬥對戰遊戲《碧藍幻想 Versus》,將由曾開發《聖騎士之戰》、《蒼翼默示錄》等人氣 2D 對戰格鬥遊戲 Arc System Works 操刀,預計2019年在PS4發售。

關鍵字:碧藍幻想PS4RelinkVers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