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會街頭槍戰風飛沙 警尋A&F衣找人 少年腰插雙槍遭活逮

▲太陽會街頭槍戰風飛沙 少年腰插雙槍遭活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湖分局警察因為一件A&F1892的上衣找到莊姓嫌犯。(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地區12月初在湖口驚傳槍響,其中一名21歲的王男遭持槍往駕駛座近距離開槍,王男身中4槍送醫,警方追查到高姓嫌犯,並查獲毒品、改造子彈等。警方繼續深入追查,利用一名少年身上的T恤再鎖定相關嫌犯,發現一行人群聚在宜蘭及竹東兩地,警方兵分二路實施攻堅,於竹東查獲涉案劉姓犯嫌及同案莊姓少年,並於莊姓少年腰際起獲犯案之制式克拉克手槍1把、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全案詢據後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太陽會街頭槍戰風飛沙 少年腰插雙槍遭活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少年被逮時,腰際還各插個一把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表示,風飛沙幫派的21歲王男在12月9日駕駛白色賓士車行經新竹縣湖口鄉時遭雙槍射擊,王男當時身中4槍,其中一枚子彈還卡在王男胸口,而王男駕駛的賓士車也佈滿彈孔。2017年7月王男與父親也在附近遭槍擊追殺,王父更當場被刻意輾斃。警方於9日開始著手追查,找到高姓嫌犯,並於高嫌的住宅處取出大量毒品及改造子彈,高男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由於王男當時遭持雙槍射擊了20發子彈,警方不敢大意,繼續深入調查,將監視器過濾範圍再擴大,終於鎖定一名身穿「A&F1892」T恤的太陽會幫派的17歲莊姓少年,少年穿著這件「A&F1892」四處移動換點的行蹤也因此遭警方確實掌握,成為另類追蹤器。

▲太陽會街頭槍戰風飛沙 少年腰插雙槍遭活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少年身上找到兩把手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順利掌握嫌犯一群人分別躲在宜蘭縣某民宿及竹東鎮上後,立即動員20人,兵分二路朝宜蘭與竹東兩地實施攻堅,更在竹東當場查獲涉案之劉姓犯嫌及莊姓少年,莊男當時腰際還插了1把制式克拉克手槍及1把仿金牛座改造手槍。莊姓少年也坦承是債務糾紛才開槍,全案詢據後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