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智:今天回診「收到兩年來最大禮」 感動發文:千萬別放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隊長率智因罹患甲狀腺亢進,自2016年底暫退演藝圈,經過長達近2年的治療,才把病情控制住並正式宣布回歸。15日率智在IG表示,當天是回診的日子,卻聽到醫生宣布「甲狀腺亢進痊癒了」,讓她大喊:「真的非常感謝,也非常幸福!」

▲▼率智消失2年痊癒了 EXID證實她回歸拍攝「8月宣布消息」(圖/翻攝自IG)

▲率智因罹患甲狀腺亢進,休息兩年治療。(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率智也鼓勵相同疾病的病友「一定不要放棄希望」,更承諾道:「以後會更健康更努力的唱歌,為我加油和擔心的許多人們,真的非常感謝。」率智在2016年12月被確診為甲狀腺亢進症後,為養病中斷活動2年,直到2018年11月21日才再次重新回歸團隊活動。

▲▼EXID率智參加《蒙面歌王》,創下「偶像歌手最多連勝」的紀錄。(圖/翻攝自IG、微博)

▲率智因罹患甲狀腺亢進,休息兩年治療。(圖/翻攝自微博)

率智再次出發後依舊實力驚人,她先前出演了南韓著名歌唱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把姓名和臉孔隱藏在面具「東莫村少女」之下,累積了五連勝,不僅創下該節目「偶像歌手最多連勝」的紀錄,也讓「東莫村少女」的身份公開後,也立刻成為韓網熱搜話題。

▲EXID率智以《蒙面歌王》東莫村少女回歸樂壇。(圖/翻攝自率智IG)

▲EXID率智以《蒙面歌王》東莫村少女回歸樂壇。(圖/翻攝自率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