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首PO全身照! 爆產子隔1月…黑網襪「裸秀長腿」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先前被爆出的在養和醫院產下第三胎,之後就未曾公開露面,也從未回應此事,近況成了眾人關注焦點。14日晚間她終於現身社群網站上發聲,不過並非回應產子一事,而是為了幫歌手許廷鏗拉票,畫面中的她僅略施淡妝,起色看起來非常好。事隔1天,還主動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全身照。

▲▼張柏芝、許廷鏗。(圖/翻攝自IG/許廷鏗、Bonnie)

▲張柏芝爆產子後出現在許廷鏗的IG上幫忙宣傳。(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工作室、IG/許廷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11月被傳出替新加坡富商產下一子,對此她本人一直未有出面回應,也早已悄悄清空IG所有發文,不過近來她不時會出現在友人的IG上,繼11月初美食作家Bonnie曬出一張與她在遊艇協會上的合照後,歌手許廷鏗14日晚間曬出了一段她幫忙宣傳拉票的影片。

▲▼張柏芝、許廷鏗。(圖/翻攝自IG/許廷鏗、Bonnie)

▲張柏芝氣色看起來很好。(圖/翻攝自IG/許廷鏗)

影片中,只見張柏芝戴著一頂紅色鴨舌帽,身穿黑色外套,對著鏡頭幫對方念出新歌名字《停半分鐘聽一闋歌》,她的精神與氣色看起來都非常好,臉蛋與先前曝光的合照相比,也似乎消瘦了一些,非常漂亮。成功請到久未露面的張柏芝為自己宣傳,許廷鏗也開心地在IG上寫道:「週末驚喜!重量級嘉賓拉票!慶祝殺入十強!」不少粉絲都非常羨慕,紛紛直呼「張柏芝都請得來,真的好厲害啊」、「也想見到女神」、「這嘉賓真的好厲害」,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張柏芝事隔1日也在私人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個人照,畫面中她戴著墨鏡,以及同一頂紅色鴨舌帽,穿這黑色皮外套,下半身則是短裙搭配魚網絲網,身材依舊非常好,完全不像是剛生產完不到一個月的媽媽,不過照片是否是在近期拍下的仍未獲得確認,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張柏芝出現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張柏芝出現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張柏芝出現了。(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張柏芝幫許廷鏗拉票、宣傳。(影片取自許廷鏗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