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大砲又轟評審甲賽 不爽盧廣仲得視帝:什麼意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龍劭華不改大砲個性,直言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得新人奬已經很了不起,為何還得男主角,我困惑耶,我說這些評審都去吃大便,我演戲演了1、20年,我都沒得獎 ,他得獎是什麼意思。」

▲▼龍劭華、曾珮瑜《雙城故事》全紀錄新書發表暨簽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龍劭華不改大砲個性,直言批評審。(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劭華15日和曾珮瑜演出葉天倫執導民視《雙城故事》,今在主場景迪化街合勝堂合體,一起出席《雙城故事全紀錄》簽書會。他回到拍攝地心情好,受訪時大聊心中想法,包括今年金鐘盧廣仲雙料獲得金鐘視帝、新人獎,他覺得這樣不是好事,「他得獎下一部戲去演,導演說你是影帝戲怎麼演這麼爛,我要教你,但糾正不了,你是影帝還要我教,那你是害了他,有導演不敢說,不見得對他是好事。」

▲▼龍劭華、曾珮瑜、葉天倫導演《雙城故事》全紀錄新書發表暨簽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葉天倫、曾珮瑜、龍劭華出席《雙城故事全紀錄》簽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說,「如果我是盧廣仲得新人獎,上台領最佳男主角會說從缺,我沒有資格得這個獎,是不是更好,或者給別人,這樣很大度。」他在潘瑋柏獲得視帝時,有怒轟評審甲賽(吃大便),今再次提起,引來記者驚呼。他又想到他跟仔仔(周渝民)爭視帝那年,聽說第一輪他的票最多,但有人說「仔仔也演得很好」,所以又重新投票,到了第三輪,變仔仔勝出,他忍不住說:「你娘卡好。」展現真性情。有一次有人找他當評審,但他婉拒:「我說不夠格,我哪有資格講別人。」

對於龍劭華發言,《ETtoday星光雲》詢問盧廣仲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