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復仇者4》死在外太空?「本尊提前洩密」網暴動

2018年12月15日 17:17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鋼鐵人在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Endgame)首支預告出現困在外太空錄製垂死遺言的畫面,讓外界這幾天擔心他有可能缺氧死掉。現在粉絲獲得答案了,感謝電影贊助商奧迪廣告釋出最新廣告爆雷,本尊小勞勃道尼已在廣告中提前洩漏答案,網友暴動:「不~你先爆雷了!」。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鋼鐵人《復仇者聯盟4》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Marvel)

小勞勃道尼在廣告中一路介紹這款即將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的新車,最後他與音響設計師Marc Lichte坐在車裡聊天,他興奮表示:「正如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在2019年春天《復仇者聯盟4》所做的那樣。」意即他實際上已脫離了太空,回到了地球,才能在拍攝中使用了車子。

▲▼鋼鐵人《復仇者聯盟4》奧迪汽車廣告 。(圖/翻攝自YouTube/Audi USA)

▲小勞勃道尼出現在《復仇者聯盟4》奧迪汽車廣告 。(圖/翻攝自YouTube/Audi USA)

雖然鋼鐵人回到地球這件事並不意外,過去早有他出現在紐約的片場照片外洩,代表這位科技天才極有可能找到方法從太空船上消失,回到地球與其他超級英雄相聚。

《復仇者聯盟4》由導演羅素兄弟執導,故事延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外傳情節可能涉及時間旅行,無論上一集是否受到「終極大反派」薩諾斯消滅生命,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浩克、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黑豹等超過60位超級英雄幾乎全數回歸,還有上一集未出現的鷹眼、蟻人、黃蜂女、女武神、魔法師古一以及新角色驚奇隊長等加入戰場。

《復仇者聯盟4》將於2019年4月26日於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