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查多爭奪戰」 白襪先從大舅子下手

▲▼阿隆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阿隆索都將被印地安人送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據傳芝加哥白襪隊對自由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非常有興趣,而白襪隊也在爭奪戰中打出親情牌,今(15)日傳出白襪將從印地安人交易來一壘手阿隆索(Yonder Alonso),阿隆索也正是馬查多老婆的哥哥。看來在「馬查多爭奪戰」中,白襪隊決定先搶下他的大舅子以增加獲勝機率。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日前才透過交易換回一壘手桑塔納(Carlos Santana),今日就傳出將會把同樣為一壘手的阿隆索給交易至芝加哥白襪,此交易最快在明天生效。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印地安人將得到小聯盟外野手寇爾(Alex Call)。這項交易是接續昨天印地安人、水手、光芒的三方交易,最主要是印地安人在交易中換回來的桑塔納與阿隆索守備位置有所重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隆索今年31歲,2018賽季繳出打擊率0.250,外帶23發全壘打以及83分打點。9年的大聯盟生涯,在2017年入選過唯一一次明星賽,該年他先後效力運動家、水手繳出28轟、67分打點。

白襪隊目前陣中已經有古巴重砲阿布瑞尤(Jose Abreu)擔綱一壘手,不過他上賽季因傷僅出賽128場,並且當阿隆索來到白襪後,阿布瑞尤將會有更多機會擔任指定打擊。

▲▼阿隆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隆索上賽季轟出28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印地安人而言將阿隆索送至白襪換來小將寇爾,將能降低薪資壓力,阿隆索在2018年簽下為期3年,年均薪800萬美金(約2.4億台幣)的合約,將在2021成為自由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