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黏嗆聲紙條!79字屁孩天書「恁爸弄破牠後腦」 網看N次笑噴:想吃糖?

▲愛車黏嗆聲紙條!79字屁孩天書「恁爸弄破牠後腦」 網重看N次:想吃糖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凶神惡煞地講外星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逛完家樂福,驚見愛車被貼了張紙條,紅色字跡滿滿火藥味,但明明都是中文字,卻讓人有看沒有懂,無奈之下他po文求解。大部分網友看了好幾次,還是沒搞懂對方究竟想表達什麼,也有不少人莫名被戳中笑點,直呼「真的是頭殼武康」、「是在意糖果嗎」。

「誰可以幫忙翻譯這在寫什麼?」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求助,昨日他從家樂福後,就看到這張紙條貼在自己的車上,雖然對方寫得是中文,但語句意義不明,讓人摸不著頭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上面寫著,「你給我聽好,昨晚我媽來家樂福買40元糖果,因為一時白癡,坐下抗小疤忘了帶走!恁爸如果找到,拿走是合法的。凡是練成瞎狗思考法說我偷拿者,恁爸以後一定弄破牠的後腦喔!X武康在此一遊。

看完這一段奇葩嗆聲,網友們紛紛笑回,「他的腦可能海綿化了」、「他的名字跟他的頭殼一樣,武康」、「你給我聽好,想哭就要笑~」、「抗小疤 ? 瞎狗思考法 ?」、「師爺...翻譯翻譯」、「金價武康」、「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是歪果仁了」、「中文真的很難」。

另外,有神人似乎看懂了,翻譯道「他說他媽昨天買了一包糖果,因為坐下來休息摳個疤,結果忘了拿走。他如果回來找到了拿走是合法的。如果有人說他拿走的行為是偷,他要打破那人的後腦。 」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