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愛狗的暖男孝子慘死 開機車行夢碎家人「燒紙糊犬相伴」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市15日凌晨發生3未成年少年無照駕駛,超速失控不慎撞擊對向車道28歲謝姓機車騎士,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導致謝男爆頭身體變形扭曲當場死亡。死者父親趕到現場看到兒子死狀甚慘,一度怒摔衣服,謝母則哭到全身無力蹲在地上無法起身。謝父稍早在殯儀館提到孝順兒子點滴,淚水止不住,一直無法相信躺在殯儀館的是自己親生兒子。

▲▼嘉義市傳重大車禍,無辜被撞死的機車騎士家屬趕抵現場,無法接受家人車禍死亡的事實。(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嘉義市傳重大車禍,無辜被撞死的機車騎士家屬趕抵現場,無法接受家人車禍死亡的事實。(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             。(圖/記者翁聖勳攝)

▲▼無辜被撞死的謝姓機車父親無法接受兒子車禍死亡,只能傻傻看著天空。(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謝父說,謝男28歲畢業於水上鄉某工商,家中排行老大還有一個弟弟,從事機車修理擔任師傅已有3年多尚未結婚,常為了到府服務幫顧客修理機車晚回家,他還提到,兒子經常因工作晚歸,自己都幫兒子煮飯或宵夜,但以後「無法煮飯給他吃了」,事發當晚也是剛替顧客修好機車準備返家,沒想到卻命喪半途。

謝父說,兒子相當孝順,由於自己在嘉義市北社尾一帶務農,每每遇到農忙時就會請兒子幫忙,體貼的他總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下田幫忙。由於兒子修車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家裡也已籌好錢,本規劃明年要幫兒子開機車行,沒到碰上這樣的事情,一切都不可能了。

謝父表示,兒子個性乖巧,工作相當賣力,很喜歡動物,自己山區有飼養一條狗專門看守鱘龍魚,但那隻狗已經過世,幾天前,謝男甚至告訴自己,要幫他再領養狗回家,原本打算去跟朋友要,但現在卻只能燒一隻紙糊狗給兒子,讓牠陪伴自己孝順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