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肉粽「挺邁」遭韓粉霸凌 他們不忍:比吳寶春可憐

2018年12月15日 15:38

▲▼韓國瑜當選…訂200顆肉粽 !老闆傻眼「我挺其邁不想賣」 韓粉尷尬了。(圖/翻攝自陳其邁直播)

▲老闆看到陳其邁很開心。(圖/翻攝自陳其邁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挺陳其邁的,這訂單我不是很想接啊!」高雄鹽埕區60年老店「郭家肉粽」看到韓粉下定200顆訂單,要慶祝韓國瑜當選,讓他當場尷尬說自己是邁粉。面對老闆這樣反應,韓粉氣得直接到肉粽店家粉專狂刷1顆星負評,基進黨因為不忍「郭家肉粽」被霸凌,發文強調郭家肉粽比起吳寶春才是最可憐。

基進黨14日在臉書指出,近日韓國瑜支持者高調購買高雄許多知名店家的小吃,免費發送給其他支持者,並將購買店家名單公布於網路,包括郭家肉粽,營造眾多在地店家支持韓國瑜的聲勢。郭家肉粽老闆面對媒體時勉為其難地說「我是挺其邁的」,戳破「假」支持度謊言,事後支持者不堪情感受辱,在網路上大舉進攻郭家,並評一顆星負評。

▲陳其邁大大的溫暖擁抱來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15日送上溫暖擁抱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基進黨說,郭家肉粽老闆承接上一代的生意,在鹽埕早就打響名號,過去報導中表示,他不只是傳承而已,更是選用好的食材,製作獨特秘醬,研究如何將程序化簡為繁,並改良提升口味和口感,「兢兢業業地對待自己的事業,我們相信在每個台灣的角落,都可以看到相似的故事。」

基進黨表示,老闆並沒有先公開表態政治立場,僅只是「#被韓粉」後,很勉為其難的澄清事實,卻要遭受「霸凌」,情何以堪?

▲陳其邁點了肉粽,表示自己都在郭家肉粽吃到飽才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點了肉粽,表示自己都吃到飽才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基進黨表示,相較吳寶春在台灣早已在高雄、台中、台北展店,而因「主動」選擇要去中國展店,公開表態「#中國台灣」、「#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郭家肉粽則是無緣無故被誤認為韓粉,事後澄清,甚至被韓粉霸凌。「吳寶春可憐嗎?不。其實,郭家肉粽才最可憐...我們都是『郭家肉粽們』,去買碗郭家肉粽當宵夜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