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義川參選首日北屯紫微宮參拜 盼成為「鄰家」立委

▲▼王義川到北屯紫微宮參拜。(圖/王義川團隊提供)

▲王義川到北屯紫微宮參拜。(圖/王義川團隊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完成登記後,15日立刻展開競選行程,首站就到北屯區居民宗教信仰中心紫微宮參拜。王義川表示,他向神明承諾,如有機會服務將成為「鄰家」立委,到處都看得到他的身影。

15日上午,民進黨提名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王義川,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翁志偉等人陪同下,前往紫微宮參拜,希望三官大帝保佑,讓年輕人有機會服務。

▲▼王義川到北屯紫微宮參拜。(圖/王義川團隊提供)

▲王義川盼成為鄰家立委,讓市民到處都找得到他的身影。(圖/王義川團隊提供)

王義川說,他昨天邀請國民黨提名的沈智慧辯論,對手似乎已婉拒。他再度強調,大台中山手線、北區肉品市場遷建,以及台中14期文中小六用地規劃台中市足球園區等三項政策,沈智慧也應該向市民說明態度。對於稱呼對方是「智慧阿姨」,對手回應王義川是阿伯,他則笑說,台北市的柯文哲市長人家也稱呼阿伯,阿伯對他來說是一種稱讚。

王也說,他一個人從南部到台中定居,年輕人沒有地方家族派系的支持,不同於對手過去是軍系立委,在地方上有綿密的資源與組織支持,他會靠自己的競選團隊盡速讓大家認識他,在網路重度使用的時代,他也會在臉書平台上線後, 直播和大家碰面。他也承諾會成為一位陽光、開放的立委,並公布自己的行程,傾聽地方民意,讓大家在北北屯區,不管是早餐店、便利商店、海產店,都看得到、找得到他的身影,當一位貼近民意不神祕的立委。

王義川說,過去沈智慧算是軍系立委,當時的背景對於民生經濟法案相對較少被關注,這些相信市民都很清楚。沈智慧不只參選過北北屯區立委,4年前也在中西東南區參選過,甚至也和前市長胡志強競選過市長,幾乎是無役不與。但她也將近11年未擔任民意代表,或許對地方已有些陌生。

他說,自己在這4年擔任交通局長期間,台中各個角落市民的交通問題、需求與困擾,他更能貼近民意、了解民眾需求,這場補選雙方各自努力,也期待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