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親疏有別」柯文哲挺陳思宇 何志偉:我跟市長保持最美好的距離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出席2018第18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活動時表示,現在每個人都釋出善意,要選舉的人一定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只是說對我們來講這叫『親疏有別』,沒辦法。」對此,代表民進黨角逐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的何志偉表示,「我跟柯文哲一定是保持最美好的距離。」

何志偉說,自己跟柯文哲一定是保持最美好的距離,跟他的關係就是議員跟市長,市長跟議員,但是在政策、公共議題、市民的福祉上,相信有很多是共同的目標。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何志偉。(圖/記者潘永鴻攝)

對於媒體詢問柯文哲語意是否有切割的含意,何志偉僅表示,與市民朋友,還有接觸到的基層,要的是在政策上面的合作,在政治上的和解,「那我覺得有和解、合作,台灣的公共政策中央地方才可以好好的走下去,沒有個人只有民眾的福祉,沒有個人只有公共上的議題。」

至於白色力量代表的陳思宇近期有可能會請柯文哲站台、掃街,民進黨這邊是否也有大咖加持,何志偉說,有任何人願意來幫都是朋友,會靠自己一雙腳拿著麥克風宣傳,雖然只有兩隻腳但一直走著一定會得到支持,目前基層有過半以上的里長已經在相挺,而且是連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