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樂特別好喝? 外媒揭露5大獨家秘辛

麥當勞可樂好喝五大秘密。(圖/取自美國麥當勞ig)

▲吃速時必備的就是可口可樂了!(圖/取自美國麥當勞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是要配可樂,爽快的滋味無法擋!但很多人都會有一個疑惑,明明都是可樂,為什麼喝麥當勞的可樂時感覺特別好喝?有人猜測是因為「吃速食心情放鬆」,便會覺得可樂特別暢快;也有人表示,可能跟「薯條鹽分有關係」。不過據外媒整理指出,這其中有麥當勞5大獨家秘辛。

據英國《鏡報》整理分析,這5大原因是:

1.容器:

麥當勞裝可樂糖漿的容器,從來都不會用塑膠的,而是用不銹鋼材質,這能讓可樂的口感保持新鮮。

2. 水質:

可樂裡面有一大部分的含量都是水,因此水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口感,所以麥當勞有一套良好的「濾水系統」,讓水質保持在最好。

3. 管線:

為了保持最佳口感和鮮度,員工每天都會清洗飲料機的管線。

4. 溫度:

麥當勞將可樂的管線分開,沒有跟其他飲料放在一起,而這也可以讓溫度超過冰點,保持裡面的二氧化碳,讓客人在喝下去時,能有冰涼的氣泡感。

5. 冰塊:

將冰塊加入本來就冰涼的可樂裡面,不僅能讓口感提升,喝起來也更加順口。

以上5點都是外媒整理出的秘辛,但是還是要依台灣人的個人口味為主。

▼麥當勞推出的可樂杯,每次主題和設計都不同,不少消費者搶著收藏。(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可樂杯。(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