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年初想解散」討論前後曝光 粉絲淚崩:RM發文不同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18 MAMA最終場14日在香港落幕,防彈一連拿下2個大賞,Jin卻驚人發言,表示團體在年初遇到低潮,當時還曾經討論「要不要解散」,所幸他們7人決定抓住彼此。如何判斷他們想要繼續走下去?有粉絲發現,「RM的發文不一樣了」,他被挖出3月與昨日的發文對比,內容一看立刻讓歌迷淚崩。

▲防彈領獎全部哭慘。(圖/CJ E&M提供)

▲防彈領獎全部哭慘。(圖/CJ E&M提供)

Jin的驚人發言,令台下觀眾震驚,成員一個個哭到情緒失控。特別的是,有粉絲發現,就恰好在活動開始前,RM於14日上午9點在推特發文:「沒事,我們已經是彼此的依偎了。」比對過去的貼文,RM曾在今年3月9日貼文:「希望我們成為彼此的依偎。」9個月內的時間裡,從不確定變成肯定句,也讓粉絲放下心裡一顆大石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RM發文不同。(圖/推特、CJ E&M提供)

▲粉絲發現,RM年初(3月)的發文跟現在對比,從不確定變成肯定句。(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防彈少年團這幾年聲勢高漲、紅到國際,甚至站上歐美殿堂盛典,卻正是他們遇到瓶頸的時期,令眾人相當意外,也感嘆越幸福越沒有安全感,也有歌迷擔心他們這幾年太累了,希望他們能抽出時間好好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