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7歲童年照曝光! 穿小洋裝「逆天長腿」現形…網全看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湛演技及甜美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更主演過多部超夯戲劇,被封為「流量女王」。從童星就出道的她,從小美到大,她近日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童年照,一雙修長美腿,更是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

▲楊冪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楊冪、楊冪工作室)

▲楊冪為大陸一線女星。(圖/翻攝自微博/楊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從童星出道,4歲就演過電視影集,曾在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露臉,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她近日在微博曬出自己的童年照,似乎是7歲時的模樣,只見她綁著雙馬尾,穿著一件黃色的蕾絲洋裝,下半身穿白色絲襪、搭配白鞋,雙手還俏皮地拉著裙擺,小小年紀就有明星架式。

▲楊冪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楊冪、楊冪工作室)

▲楊冪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楊冪)

而168公分的楊冪,不但五官精緻,身材比例也相當完美,她的一雙白皙逆天長腿,更常常是討論焦點。她的童年照曝光後,從小美到大的「鉛筆腿」,也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從小就是大長腿」、「從小到大都是腿精」、「這腿也太長太細了吧」。

▲楊冪童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楊冪、楊冪工作室)

▲楊冪擁有一雙「鳥仔腳」美腿。(圖/翻攝自微博/楊冪工作室)

楊冪父親也曾公開過她的青澀舊照,只見當時正值少女時期的她,留著肩上10公分的短髮,身穿白色連帽外套,搭配黑長褲,兩手還插腰,其中大拇指的部分還插在外套口袋裡,站姿非常酷。她身後牆上的海報,還貼著H.O.T,被發現已成為大明星的她,原來以前也曾經是個小迷妹。

▲▼楊冪也是追星女孩。(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少女時期舊照。(圖/翻攝自微博/小林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