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追夢必經之戰「台北超馬」 亞洲唯一48小時超馬賽

▲亞洲唯一48小時超馬賽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圖/超馬協會提供)

▲亞洲唯一48小時超馬賽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圖/超馬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唯一48小時超馬賽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將於明年2月15至17日在台北花博新生公園開跑。這場賽事具有國際超馬IAU銀牌標籤認可,開放民眾跑者自由報名參加挑戰。除了48小時賽,這也是北臺灣唯一一場免審查門檻的24小時賽。

其他賽程包含12小時、6小時個人賽,也設立可和親朋好友、訓練夥伴們團結一心一起衝的與5小時接力!讓不同實力的跑友可以一起報名,內外賽道彼此加油。台北超馬歡迎所有目標為東吳超馬的跑者來練腳,也歡迎各跑團一起組隊展現團隊活力!
 
台北超馬已邁入第七年舉辦,目前國內48小時男子紀錄為李芳吉380.801公里,女子紀錄則為黃筱純353.054公里,兩人分別在2016與2018年本場賽事創下個人最佳並達到國際級成績水準!而24小時記錄男子最佳紀錄為陳俊彥於2003東吳超馬創下的244.835公里,此紀錄已高掛15年,至今無人突破!

▲亞洲唯一48小時超馬賽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圖/超馬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超馬歡迎所有目標為東吳超馬的跑者來練腳,也歡迎各跑團一起組隊展現團隊活力。(圖/超馬協會提供)

女子紀錄則是周玲君在杭州超馬突破的225.267公里。本賽事舉辦以來提供超馬跑者彼此良性競爭與切磋的平台,每年都能更在亞洲好手的激勵下,提升國內超馬成績紀錄!每年賽事期間都會遇到寒流鋒面來襲,但參賽者只需要注意保暖不要失溫或受傷,便會是個適合衝破個人最佳紀錄的一場賽事!
 
每一年,台北超馬都離頂尖更近一些。除了備受全臺超馬圈的矚目,更是日本超馬好手們重視的年度賽事!台北超馬,已為你鋪好邁向頂尖的道路,追夢的腳步,就等你來實踐每一步!一起迎接榮登金牌賽事的那一刻。

▲亞洲唯一48小時超馬賽2019台北超級馬拉松。(圖/超馬協會提供)

▲台北超馬邀請所有跑者來追夢。(圖/超馬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