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車被動!男撕拖吊封條扔警臉上又嗆三字經 連犯三種罪被逮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於本月13日上午10點多,想去賣場買東西,貪方便把愛車臨停在和平街67號前的「貨車卸貨停車格」,巡邏警經過發現違停,依程序通報拖吊,後來男子看到愛車快被拖走,急忙上前阻止,並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接著他臉臭撕下被貼在門縫的紅色拖吊封條,扔向警員的臉並嗆「幹X娘」,警員也變臉了,迅速將其壓制逮捕。

▲▼三峽拖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男子不滿車子要被拖吊,撕下封條扔警臉上還嗆三字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警方表示,59歲吳姓男子在工廠工作,案發當天想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東西,認為只要是空格就可以停,警員多次請出吳男示駕照、行照,但都被吳拒絕,因為吳認為自己沒有違規,為何警員執意要開單。

▲▼三峽拖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拖吊車已經將輔助輪裝好,男子才急忙上前阻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後來吳男撕下拖吊封條,揉成一團扔向警員又嗆聲。警員才放下紙筆,迅速將其壓制,並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傷害現行犯將他逮捕,如今吳男不但要繳罰單,還得面臨更多刑責。

▼男子氣憤撕下紅色的拖吊封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拖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