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屁股掉出「巨無霸肉球」! 血狂流4個月…醫撐開一看搖頭:第4期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孩子總是給人乾乾淨淨的印象,一位校花正妹罹病後卻因此不敢就醫!這位校花發現自己屁股「長了東西」,但礙於校花身份難以啟齒,最後因為痛到不行才尷尬就醫,醫生撐開屁股一看,驚見一顆超大突起物,且不停流血,一直卡在屁股外面,時間長達4個月,連醫生都搖頭傻眼。

外科名醫江坤俊在節目上分享看診經驗,某次接到一位年輕女病患,看診時神情尷尬,僅說屁股上長了東西,他只好請護士幫忙撐開屁股進行內診,沒想到一撐開,就看到一顆超大痔瘡卡在肛門外,且不斷流血,確診是痔瘡第4期,連推都推不回去。

▲校花長痔瘡。(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花長痔瘡。(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後來,校花病患才坦言4個多月前痔瘡變得嚴重,平時就會流血外,上大號也會上出血便,一開始痔瘡還推得回去,到後來是偶爾才能推回去,大部份時間都露在外面,礙於自己有校花封號,遲遲不敢就醫,醫師替她檢測血紅素後,發現她血紅素居然只能6,正常值是落在12至13,有嚴重貧血。

但有血便並不等於就是痔瘡,曾有婦女大便時看到馬桶裡有血,以為是痔瘡發作而不理會,就這樣「持續出血1年」,家人得知便帶她就醫,經過血液生化檢查,發現她的血紅素僅剩7(正常值約10.9~15.6 g/dl),大腸鏡檢查發現升結腸處有腫瘤,被診斷為結腸癌。

▲校花長痔瘡。(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校花長痔瘡。(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

院方指出,痔瘡在肛門附近,因排便用力擠壓而造成靜脈出血,因此顏色鮮紅、血量較大,且「血與糞便」是分開的;而大腸癌會依腫瘤的位置而有不同的症狀,若腫瘤於肛門附近則出血顏色鮮紅,但若腫瘤越往深處,出血顏色較暗紅,型態較濃稠,可能帶有黏液,甚至有些出血肉眼難以看出,不容易被察覺。

►她身上飄惡臭…掀衣驚見「整塊乳房被吃掉」! 醫一看傻眼:有東西要跑出來

►阿兵哥私處變菜田!「吊滿一顆顆人形肉球」 醫一看傻眼:他用手拔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