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JTeam談《傳說對決》AIC大賽「目標當然是奪冠!」

JTeam談《傳說對決》AIC大賽(圖/記者樓菀玲攝)

▲ J Team 全員在賽前接受訪問,聊聊接下來的賽事準備以及出賽想法。(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曼谷報導

《傳說對決》AIC 四強賽開打在即,作為 GCS 賽區代表隊伍的 J Team 在賽前接受了《ETtoday遊戲雲》的訪問,聊聊接下來的四強賽以及本次賽事目標。

對於一路從越南打到泰國,J Team(下文簡稱 JT)對於這次的目標依舊明確,「我們的目標放在冠軍。」隊長羽中如此對媒體說道,談及本次賽事的出賽想法,除了放眼冠軍之外,也強調 JT 將會保持平常心面對。

至於接下來是否有無棘手對手,羽中說由於因為賽制的關係,在雙淘汰賽制之下,幾乎每一個隊伍都有機會碰上,因此就算有不想面對的對手,但還是有機會在比賽中遇到。

相較於先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 AWC 大賽,這次來到泰國曼谷參加 AIC,JT 認為和美國比起來,泰國這邊的《傳說對決》玩家比較多,甚至可能是目前最多玩家的地方,也因為現場觀眾多的緣故,「其實打起來稍微有點感受到壓力,」羽中說。

「接下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多多支持我們,」Benny 說,JT 的目標將會劍指冠軍寶座,也希望能夠再為台灣帶回一個世界冠軍,請大家多多為 JT 加油。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電競J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