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0民調勝蔡英文8% 馬英九樂開懷:喔喔喔喔謝謝你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20大選國民黨究竟由誰出線還未明朗,根據電視台最新民調指出,若是雙英再次對決,總統蔡英文對上前總統馬英九,馬英九支持度將以37%勝過蔡英文的29%。對此,馬英九15日受訪時被問到民調比蔡英文高,要選2020嗎?他趕緊確認比誰高,接著笑開懷表示「喔喔喔喔,謝謝你」。

▲▼馬英九出席敦化國小60周年校慶。(圖/記者張榮恩攝)

▲馬英九出席敦化國小60周年校慶。(圖/記者張榮恩攝,下同)

根據《TVBS》14日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若對上馬英九,馬英九支持度為37%,蔡英文支持度為29%,蔡英文落後馬英九8%支持度。若對上王金平,王金平支持度則高達40%支持度,蔡英文支持僅26%,蔡英文落後王金平差14%支持度,若對上張善政,張善政則有34%支持度,蔡英文僅27%支持度,蔡英文仍落後7%。

▲▼馬英九出席敦化國小60周年校慶。(圖/記者張榮恩攝)

馬英九15日一早出席敦化國小60周年校慶,滿面笑容,上台致詞時許多小朋友高喊總統好,甚至離場前也跟小朋友們握手致意,媒體追問最新2020民調比比蔡英文還要高8%,要不要參選2020?他則先確認是跟誰比較,接著笑開懷答覆「喔喔喔喔,謝謝你」。

另外,怎麼看他任內最後一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表態要參選,馬英九僅表示,謝謝你關心;至於國民黨內2020人選該採全民調還是傳統的黨員30%民調70%,馬英九則認為大家應該要都討論。

▲▼馬英九出席敦化國小60周年校慶。(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